上週卡關好緊張 柳宏霖拿出「壓箱寶戰服」拚晉級

民視歌唱節目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,青少年組的小朋友們,不只表演實力堅強,可愛程度更是吸引大批死忠粉絲支持,花樣百出的他們,本週又會帶來什麼樣的吸睛表演呢?

已經有張黃牌的「酷酷哥」楊智皓,為了比賽去找老師學唱歌跟跳舞,不想被淘汰的他,現在練歌都很認真,每天除了上學和做功課之外,其他時間都在練習,希望自己可以變強,博得媽媽的認同。而只要努力,果然就有收穫,楊智浩本週的《水水水》就比以往進步不少。

「萌娃」許芷芸本週帶來經典歌曲《一支小雨傘》,為了搭配表演,請媽媽親手做了一把「自製LED傘」,芷芸萌萌地表示在傘上裝LED燈時,自己其實非常想幫忙,但竟差點把燈弄壞,氣得媽媽叫他到旁邊坐著就好,動口唱歌不要動手,免得毀了媽媽精心製作的道具。

而已有一張黃牌的他,被評審丁曉雯問到,如果今天被淘汰了會不會哭哭,許芷芸直白的說「會」,讓老師們瞬間手足無措,有趣互動笑倒眾人。

「動感小歌后」張家瑜,本週選擇謝金燕經典快歌《練舞功》來應戰,小小年紀唱功實力堅強,精彩的舞蹈表演很是吸睛,尤其是高難度的「單手側翻」,翻完還臉不紅、氣不喘地繼續唱歌,歌曲高潮時還上演「變裝秀」,可見為了打敗衛冕者柳宏霖,家瑜本週是卯足全力、絕不相讓,就連荒山亮也說現場火藥味十足!

「小小阿尼基」柳宏霖,第九關選唱霸氣台語歌《玄武英雄》,並穿上全新戰服「華麗古裝」。柳宏霖表示本來這一套戰服是要等最後一關才穿,但沒想到上週意外卡關,嚇得他趕緊把戰服先拿出來,先過了這一關再說。

而且為了表演還特地去找太極拳冠軍選手教他打太極拳,本來有點壯壯的宏霖苦練一週後,自覺好像有點瘦了,竟然在節目中大膽邀請主持人胡瓜和他練太極拳,甚至對瓜哥說「我們一起變肌肉男」,笑翻全場!

(民視新聞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