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料川普有精神問題  新書登上暢銷排行

這兩天美國政壇熱烈討論的話題,就是美國總統川普精神狀態到底有沒有問題?在《烈焰與怒火:川普白宮內幕》這本剛上市的新書,就把川普形容為精神不穩定而且無法勝任總統職務,川普已經委託律師打算控告作家誹謗,沒想到此舉反而引發新書熱銷,上架沒多久,立刻登上亞馬遜暢銷書排行榜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取材真人真事 林明進新書出版創10刷紀錄

美國股市連日上漲,讓川普精神奕奕,不過面對這兩天最火熱的新書爆料,總統大人反而不發一語。美國知名記者沃爾夫,大量引述白宮前首席策士巴農的言論,出版《烈焰與怒火:川普白宮內幕》。書中勁爆內容,把川普形容成精神不穩定,無法勝任總統職務,已經引爆美國政壇熱論。

新書中還寫道,2017年川習會前,因為川普覺得習近平的「習」很難唸,幕僚就建議把「習」想成一位女性,稱呼他是英文女性的「she」,把川普的種種行徑,都形容成難登大雅之堂。

作者還爆料,川普曾要求律師阻止新書出版,結果不但失敗,這本書還在市場引頸期盼下,提前上市,現在不僅登上亞馬遜暢銷書排行榜榜首,甚至賣到缺貨。

川普在推特砲火全開,大罵新書謊話連篇,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更出面護主,說這本書是「不入流的小說」。而川普友人也向媒體喊話,說川普心理素質絕對沒問題。

目前川普律師已經向沃爾夫發出存證信函,表示新書已經構成書面誹謗和侵犯隱私等罪名,也向前白宮策士巴農發出禁制令律師函,儘管新書內容真實性還有待求證,但川普罵得越兇,新書賣得越好卻是不爭事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紀錄助台外國人 盧世祥撰寫「恩人群像錄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