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府廁所有狼 竟辯:沒女朋友很好奇

新北市政府出現偷窺狼!週四(4日)下午3點多,1名34歲的陳姓男子從市府安全門進入,走逃生梯直達10樓交通局,他躲在女生廁所,偷看隔壁女子上廁所,市府員工察覺異狀,請同仁一起來看,此時偷窺狼正好從廁所出來,落荒而逃,警方將他逮捕後,偷窺狼辯稱,自己沒女朋友,因為好奇才會偷窺。

更多新聞: 蹲下偷窺裙底風光 嫌穿拖鞋辯綁鞋帶

穿著黑色外套,走路頭低低,不敢直視前方,會這麼心虛,因為他就是闖入新北市府女廁的偷窺之狼,週四下午,10樓交通局的女性員工在上廁所,聽到隔壁邊明明跟她同時間沖水了,但是人卻沒出來洗手,還待了好一會時間,她立刻找其他同仁查看,剛好跟男子撞個正著。

交通局同仁立刻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名男子4日下午3點多,先從1樓搭乘手扶梯上到2樓,接著從2樓的安全門走逃生梯,走到10樓交通局,3點25分躲進女生廁所,直到3點55分才出來,偷窺時間長達半小時。

市府女員工大喊有色狼後,引起同仁注意,不過這名偷窺的男子立刻從市府的北門逃竄,徒步走了10分多鐘,躲回租屋處,34歲的陳姓嫌犯供稱,原本是搬運工,最近失業心情不好,加上沒有女朋友,才會偷窺,還坦承看了兩個女子如廁。

假日時間,新北市府的安全門是鎖上的,必須有員工證感應才能打開,但是在一到五上班日,早上6點半到晚上6點半,都是敞開的,任何人都能進出,沒想到逃生避難用的安全門,竟被嫌犯當作逃逸的路線,不過其實監視器就對著安全門拍,犯行全都錄,偷窺狼的臉,早就被拍得清清楚楚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嚴文謙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偷窺女廁被逮爆扭打 色狼上衣遭扯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