驅離時力立委凱道陳抗? 柯P:要看狀況

時代力量立委持續聚集總統府前抗議勞基法修法,對於是否會強制驅離時代力量立委,柯文哲早上出席活動時說,今天剛好是假日,交通流量比較小,要看狀況,如果妨礙到交通或公共秩序,還是會處理。至於是否處理勞團和立委兩套標準,柯文哲回應,這是「外科醫師的務實表現」。

更多新聞: 時力立委高潞·以用遭週刊直擊!與已婚主任兩度過夜

柯文哲一身簡便裝扮,出席簽約儀式,要和澎湖縣合作推動家庭藥師服務,心情看起來很輕鬆;但另一邊時代力量立委冒著雨,持續在凱道抗議,和警方關係劍拔駑張,到底要不要強制驅離?

呼籲立法委員更要守法;但先前勞團抗議明明北市府是大動作強制驅離,面對時代力立委抗議超過一天,不僅不趕走,還大範圍管制週邊交通,柯文哲挨批是兩套標準。

只是上回遇到勞團抗議,柯文哲態度強硬說該驅離就驅離,這回又說自己是務實個性,難道是選舉只剩不到一年,怕影響選情和時代力量盟友關係?

要不要幫忙站台,柯P兩邊不得罪,反而要大綠小綠自己去協調;但兩次抗議柯文哲態度明顯髮夾灣,很難不讓外界多聯想。(民視新聞徐葳倫、宮仲毅、SNG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時代力量靜坐第58小時 遭警強制驅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