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女爭風吃醋! 前男友遭砍不敢就醫

新北市三重傳出砍人事件,一名男子不滿前女友交男朋友,竟然到她上班的卡拉OK鬧,結果對方現任男友剛好在場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男子被砍傷,誇張的是,喝醉的他完全不記得,回家後,隔天被僱主發現全身是傷,丟臉的他,深怕曝光,還不敢報案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持西瓜刀大砍情敵

拿著安全帽,男子氣沖沖朝卡拉OK店前進,看到前女友身旁還有其他異姓朋友,他氣炸了,直接猛砸,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,立刻還手,雙方扭打成一團,三角錐也拿出來當武器,被找上門的這一方,一群人加入戰局,連西瓜刀都出現,一陣混亂過後,一哄而散。

地上滿是碎玻璃,安全帽、拖鞋都還在,留下打鬥痕跡,打人的男子寡不敵眾,背部、右腰刀傷,長約15公分、深約2公分,逃回老闆的家休息,拒絕送醫,隔天早上,雇主發現才報案。

事發在7日凌晨3點多,新北市三重仁愛街某卡拉OK,一名廖姓男子打電話給情敵嗆聲「我是他前男友,你在哪」,對方回他「我在她身邊」,他立刻相約談判,不料對方人多,打人反被打,其中被圍著打的就是廖姓男子,情敵鐘姓男子和他的陳姓友人,通通加入戰局

傷人的現任鐘姓男友,表情無奈,廖姓前男友則說自己醉了,完全不記得,雙方互不提告,但脫序行為,通通被依妨害秩序等罪嫌送辦。(民視新聞張晏碩、謝政霖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8年級生古惑仔?逞兇鬥狠 砸車、砍人樣樣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