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度卡大石堆陣中  冠軍車手拱手讓寶座

賽車除了拚速度,如何避免意外,更是決定勝敗的關鍵,越野摩托車世錦賽第二站,原本排名第一的波蘭好手布萊蘇斯亞克(Troy Blazusiak),竟連續三次卡在大石堆中,最後拱手讓出冠軍,另外在祕魯舉辦的達卡拉力賽,美國新人曼希斯(Bryce Menzies)才起跑兩公里就發生嚴重車禍,賽車全毀,也退出比賽。

更多新聞: 法國人瑞車手退休 106歲馬尚德激動落淚

猶如機車天堂路的越野摩托車世錦賽,第二站在德國Riesa起跑,上站冠軍的波蘭人Blazusiak,三回合比賽,通通掛在大石堆中。

就像罩門一樣,Blazusiak桿位出發,卻因為大石堆,一下掛到第十,後面就呈線群雄並起的狀態。

來自美國的Cody Webb,趁勢而為,渡過層層對摩托車的殘酷考驗,最後在第一、第三回合都拿下第一的排名,最後順利拿下德國站冠軍,兩戰加起來106分衝上第一,讓我們恭喜他。

從一堆人幾人,改來看一望無際見不著人的第40屆達卡拉力賽,年度第二站來到祕魯的皮斯可,沙漠加上高溫,成了選手最大的煎熬和考驗。

來自美國的Bryce Menzies,原本以第四名開賽,沒想到才開了2公里,就發生嚴重車禍,小Mini幾乎完全報廢,剩下賽事也不用開了,仰天長嘆啊。

比賽最終,由法國人Cyril Despres,花了2小時56分鐘51秒,跑完267公里的賽程,在艱困中拿下冠軍,讓我們恭喜他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