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人拿墊底老鷹開刀 終於中止九連敗

NBA最新戰況,西區墊底的湖人隊,今天(1月8日)拿東區倒數第一的老鷹隊進補,主力小前鋒英格蘭姆(Ingram),攻下全隊最高的20分,控球後衛「球哥」波爾(Ball),也有13分10籃板6助攻的表現,終場湖人以132比113大勝老鷹,中止最近的9連敗。

9連敗的湖人,戰績跌到西區最後,球爸LaVarBall也見縫插針,說是因為湖人球員,沒人想為總教練Luke Walton打球,但在家裏迎戰老鷹,年輕的湖人用行動力挺Walton,BrandonIngram卯足全力,又得分又助攻,Julius Randle接獲妙傳,空中接力灌進,湖人打出一波9:2的攻勢。

第一節終了前,Kyle Kuzma投進算還造成犯規,湖人29:27領先。老鷹的戰績比湖人更慘,全聯盟最後,第一節還能力拚,只輸2分,但第二節完全被打爆。

球哥Lonzon Ball打臉老爸,說他願意為任何總教練打球,繳出13分10籃板6助攻的成績,湖人這節打出37:21的比分,拉開比數。第三節的比賽,中鋒BrookLopez,先在外圍砍進一記三分球,他全場得到8分,還有兩次助攻,其中一次給得漂亮。

Ingram得到湖人最高的20分,還抓下7個籃板,紫金軍團全隊投籃命中率高達55.8%,最多曾經領先26分,是本季最大差距。

第四節老鷹已經無力回天,球哥和LarryNanceJr,再秀一次空中接力得分,雖然Ball是老爸一手栽培出來的,但他有時也不贊同球爸的胡言亂語,說他是成年人了,誰也管不住,終場湖人132:113擊敗老鷹,中止最近9連敗,在西區和灰熊一起墊底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