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傳2022北京冬奧 鳥巢辦大型冰上活動

2018平昌冬奧,2月就要開幕,不過,下一屆2022冬奧的主辦城市北京,也已經展開宣傳活動,趁著現在的雪季,北市在鳥巢體育館內外,舉辦大型的冰上運動,而這個2008年的夏季奧運開幕場館,也將成為2022的冬奧主場館。

更多新聞: 口罩、體溫名片 宣傳小物隨氣溫進化

小心謹慎跟隨教練,北京的小朋友正在學習滑雪的正確方式。知名景點鳥巢體育館,當初是為了2008年夏季奧運而興建,而現在北京適逢雪季,鳥巢也搖身一變,成為宣傳2022北京冬奧的最佳場地。

鳥巢體育館除了場外有滑雪教學之外,室內也打造成為冰球的練習場地。在這裡,小朋友只要穿戴完善護具,就可以輕鬆體驗,冰上活動的各種樂趣。

目前鳥巢體育館內,改造成為適合全家大小,一起同樂的冰上環境。而屆時2022北京冬奧,開幕儀式也確定會在鳥巢,也就是北京的國家體育場舉辦。

用中文的「冬」作為設計概念,這是北京冬奧上個月,才評選出爐的奧會會徽。當時在2015年,北京通過票選擊敗哈薩克的阿拉木圖,成功申辦冬季奧運。而北京也確定將會成為,史上第一座,舉辦過夏季奧運以及冬季奧運的城市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