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強制驅離陳抗 柯P肯定、徐永明控粗暴

時代力量在總統府前絕食抗議行動,凌晨遭中正一警方強制驅離、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搭捷運上班,被媒體一路追問、卻低調不多談,但肯定警方處理的越來越好,不過,立委徐永明卻控訴自己一個人被8個員警粗魯的對待,要柯市長好好檢討!

更多新聞: 「開放新國會」承諾跳票? 立院鎮江街鐵門再增高40公分

一早出門上班,原本要撘公車的柯文哲,眼看來不及,只好轉搭做捷運,但媒體都想問,時代力量抗議行動遭驅離,是誰下令的!

一旁幕僚阻止,讓柯文哲數度欲言又止,露出詭異笑容,但期間卻不停拿手機,似乎了解最新進度,好不容易才勉強擠出幾句話!

肯定警方這次驅離行動、畢竟前一天柯P才親自到介壽所慰問員警,短時間內就動作,但遭到驅離的徐永明,大罵警方太粗暴!

分局長強調,是自己決定要驅離,要立委不要怪市長,但對照上一回勞團遊行,抗議民眾像野生動物一般,被載到動物園和關渡「放生」,這回時代力量卻只載到象山,另外還陪同立委到台大救醫,似乎禮遇不少,而林昶佐和洪慈庸兩人,則是警方一到場就不見人影!

民進黨議員調侃整件事情看起來,就像是柯P和時代力量,私下達成共識,讓雙方都有台階下,也避免影響到上班交通,刻意營造出三贏局面的,也讓戰場回歸立法院!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凌晨4點強驅離時力 黃國昌跌倒警酸腿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