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巷三住戶連遭闖空門 損失近百萬

高雄市鳳山區一處巷弄內,竊案很頻繁,一個月內就有三個住戶,連續遭小偷闖空門行竊,共損失近100萬,竊嫌疑似鑽過狹窄的防火牆,攀爬上樓,利用利器截斷鐵窗闖入行竊,甚至趁著住戶跨年夜不在家,還光明正大從前門闖入,不過小偷發現得手物有現金一萬紅包袋的「手尾錢」,就怕衰神降臨,這包「手尾錢」不敢拿。

更多新聞: 連朋友也不放過!趁友人不在台灣 闖空門偷現金

這條住家後方狹窄的防火巷,竟成了小偷接二連三闖空門行竊的路線。就在高雄鳳山區中山東路的巷弄,一個月內,就有三家住戶連續遭竊。

小偷疑似是從住家後方防火巷,攀爬到二樓,利用利器剪斷鐵窗,再打破玻璃伸手開窗,闖進住家行竊。

甚至,趁著跨年夜住家沒人,直接從前門光明正大闖入,想偷什麼就偷,唯獨一包手尾錢,不敢偷走。

住戶很氣,小偷接二連三,第一起竊案12月3日,住戶遭竊現金和金飾60多萬,隔三天,小偷又來隔壁戶偷走現金3萬元,接著跨年夜半夜闖入另一戶,偷走現金金飾多達28萬,加起來共得手近100萬。住戶非常難過,因為過世母親留給她的金飾,一個晚上通通沒了。

警方初步掌握到可疑男子,從住家外牆,也找到可疑鞋印,正在擴大監視器範圍,繼續追查,只是居民人心,只求闖空門大盜趕快落網。(民視新聞阿布斯、洪進吉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蓮議會維安漏洞!陳情男子四天兩度闖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