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瑪斯歸隊無用 騎士慘敗近七戰僅兩勝

NBA最新消息,克里夫蘭騎士隊主力後衛湯瑪斯(Isiah Thomas),上週正式歸隊,不過球隊戰績卻沒有任何起色,今天(1月9日)在主場迎戰灰狼,騎士先發五人,只有主將詹姆斯(LeBron James)攻下雙位數10分,其餘通通熄火,終場以99:127慘敗給灰狼,最近七戰只奪兩勝,陷入低潮。

排名季後賽門檻的東區老八,傷癒歸隊的新一哥Oladipo,知道自己的重責大任,不過一哥缺陣時成功頂替的吹耳哥Stephenson,還是要大家別忘了他的存在。

帥氣抄球外帶漂亮傳球,Lance Stephenson跟TJ Leaf的完美搭配,讓溜馬早在第一節就取得37:16的大幅度領先,第二節換小短手接棒。

替補上場拿下全隊最高的17分外帶10籃板,名將之後的Sabonis應該會很放心,今天回家老爸不會耳邊碎唸。扯了這麼多,Oladipo該刷一下存在感了,和後場Darren Collinson今天雙槍出擊,兩人全場都繳出5成以上的高命中率,七人得分上雙的溜馬,109:96拿下二連勝,東區六到八名勝差僅僅半場,每天排名都可能出現變化。

至於最近陷入苦戰的騎士,哪怕地表最強矮腳虎Isiah Thomas歸隊,但球隊反而水土不服,遇上年輕氣盛的灰狼,全場都在看戲。

Wiggins全場拿下25分,灰狼先發五人四人得分破15分,反觀騎士,就連皇帝都提不起勁。身為騎士先發唯一得分雙位數,LeBron全場不過得10分,終場騎士99:127慘遭灰狼痛宰,讓人忍不住想問,皇上,你累了嗎?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