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專屬!美國中西部騎綿羊大賽

美國中西部地區,有一項非常受歡迎的「騎綿羊大賽」,選手全是不滿8歲的小朋友,誰能在奔馳的羊背上待最久,就能奪下冠軍,雖然比賽過程中,難免會跌倒受傷,但不少家長認為這能夠訓練孩子的膽量,來幫助他們成長,所以每年都吸引不少家長為小朋友報名。

更多新聞: 綿羊不能不剃毛!西班牙牧場包機請250烏拉圭師傅來修剪

閘門才開沒多久,騎在綿羊上小男孩就被甩下羊背,就連主持人都不小心被橫衝直撞的綿羊給絆倒,無論是男孩還是女孩,不管有沒有摔下羊背,大家看起來都十分的開心。

這是在美國中西部地區,每年都會舉辦的騎綿羊大賽,而且參賽的選手僅限5~8歲,不超過30公斤的小朋友,這些小朋友必須有父母同意,然後才能騎上每隻約重80公斤的綿羊上比賽。

比賽不比誰跑的快,而是比誰能夠在綿羊背上待最久的時間,就像是小孩版的鬥牛賽,不過這些綿羊因為難以控制,所以兒童選手也不免有受傷的可能。

雖然有些人認為這樣的比賽對小孩來說太危險,但美國也有不少父母認為這樣的賽事能夠增加孩子的膽量,也讓騎綿羊大賽一年一年的繼續舉辦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誰不喜愛小羊呢?」可愛綿羊引進監獄...囚犯秒融化用心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