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友竟自曝通緝犯身分! 自投羅網遭警逮捕

花蓮警方日前巡邏時,逮到一名郭姓通緝犯,一小時後,郭嫌的朋友,林姓男子來警局說要探視,警方依規定查證身分,沒想到一查之下發現,他也是一名通緝犯。雖然林姓男子直說自己根本不知道被通緝,但罪證屬實,最後這對難兄難弟一起在警局過夜,一起被移送地檢署歸案。

更多新聞: 通緝犯拒捕舉槍對峙 警苦言相勸半小時

兩名男子雙手被上銬,坐在派出所,他們都是通緝犯,不過事實上警方只逮到一個,另一個是自投羅網的。他來派出所探視朋友,哪知道被警方一查發現他也是個通緝犯。

原來日前花蓮警方巡邏時,察覺52歲的郭姓男子刻意閃躲巡邏車,上前盤查發現,他是名通緝犯,立即上銬帶回派出所。一小時後,一名33歲的林姓友人到場說要探視,警方依規定查證身分,結果竟然發現,林姓男子也是一名通緝犯,當場將他逮捕。

雖然林姓男子直說自己根本不知道被通緝,但警方再次查證,確認他因為沒有按時報到遭到通緝,沒想到這次他卻自找上門。看來這對交情匪淺的難兄難弟,勢必得在警局一起過夜,一起移送地檢署歸案了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通緝犯搭小黃 誆騙不成竟恐嚇洗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