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活摘》紀錄片揭真相 恐怖情景中國真實上演

由導演李雲翔歷時8年拍攝的紀錄片《活摘》,講述中國法輪功學員被強行活摘器官的獨立調查,屢次獲得國際紀錄片大獎肯定,也突顯中國共產黨政權的不仁道統治,人權律師朱婉琪呼籲,台灣民眾不要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,成為中國的幫兇。

更多新聞: 「台灣獵火人」登國際 國家地理頻道貼身採訪

被強行活摘器官,當事人痛苦至極,由導演李雲翔歷時8年拍攝的紀錄片《活摘》,屢獲國際紀錄片大獎肯定,影片描述的恐怖場面不是虛構情節,而是在中國社會中真實上演。

中國迫害法輪功,光是2000年~2008年間,就有65000名法輪功學員,遭到非自願性的活摘器官。現在還有數十萬被監禁的法輪功成員正面臨生命威脅,中國的不人道行徑,讓這國家被冠上器官移植庫的惡名,許多台灣病患在不知情的狀況下,就成了活摘器官的幫兇。

為了遏止國人助長中國殘忍歪風,2015年,台灣已三讀通過《人體器官移植條例》,禁止國人到器官來源不名的國家,進行器官移植旅遊,違者將面臨罰金,和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。違法仲介病患到中國移植器官的醫生,最重會廢止醫師證書,種種做法就是不讓台灣成為中國活摘器官的幫凶。(民視新聞陳尹柔、宋弘麟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