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數計時! 仁川機場內外瀰漫平昌冬奧氣氛

平昌冬季奧運倒數不到一個月,而在南韓仁川機場,已經展現濃濃的「冬奧氣氛」!冬奧選手或其他相關人員一抵達南韓,已經有「專屬通道」和一般旅客區隔,展現地主國的貼心。而在機場大廳,也有2.5米高的吉祥物「白老虎」和「亞洲黑熊」,迎接旅客,民視體育帶您一起直擊。

更多新聞: 兩韓民眾看會談 普遍認為有利平昌冬奧

遊客看到都爭相合影,選「白老虎」和「亞洲黑熊」作為吉祥物,是因為南韓的建國神話相傳,祖先由老虎和熊演變而成。

世大運金牌得主李智凱,來到南韓準備擔任火炬手,也不免俗要拍照紀念一下,不只是機場門口,面對冬季奧運倒數計時,選手或其他相關人員抵韓,一出機門就有專屬通道和其他旅客區隔,展現地主的貼心和禮貌。

而在飛機上,座位附有冬奧運動項目介紹,讓大家了解比賽也更添參與感。若在機上想看電影,韓國官方也強迫推銷平昌冬奧的宣傳片,就連衛生紙也印Logo。

畢竟1988年後第二次主辦奧運,可以說把握所有小細節大力推,奧運五環相隔20年又出現,民眾興奮又驕傲,地主南韓國準備好了!

南韓 平昌冬奧 白老虎 吉祥物

(民視新聞/王薀琁、郭水城 南韓仁川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兩韓破冰從運動場開始 北朝鮮將參加平昌冬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