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市場販售放山雞 竟全是偷來的!

桃園警方破獲一起特殊的民生竊案,一名邱姓男子,在八德地區,偷了許多農家的蔬菜、牛隻和雞隻,而且他還會將偷來的牲畜放養在山區,等到他們長大後宰殺,到市場販售,警方跟監長達2個月,終於掌獲犯罪證據,將竊賊逮捕歸案。

畫面中,一名男子從貨車後面出現,拉著一台推車,上面放滿貨物,因為數量相當的多,男子看起來有些吃力,不過這麼多的貨品,其實不是他自己的,這些都是他偷來的。

桃園警方日前注意到,有許多農家的作物及牲畜,莫名其妙消失,於是著手調查,在比對失竊農家附近監視器後,鎖定一名邱姓男子嫌疑重大,接著在跟監之後發現,這名邱姓男子三天兩頭就會到不同的農場偷取農民蔬菜,還有牛隻及雞隻,再將他們放養到偏僻的大溪山區,接著等長大後,就自行屠宰後到市場販賣,賺取不法所得超過20萬元。

八德分局偵查隊隊長吳學安:「那經本分局長達兩個月的埋伏跟監,見時機成熟,在昨天9日將邱嫌拘提到案,並查扣油壓剪、鐮刀、屠刀等證物。」

不只移送邱姓犯嫌,同時警方也將繼續追查其餘的共犯,準備將他們一舉逮捕歸案,不再讓農家的心血白費。(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