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送酒醉男竟遭攻擊 消防員脖子.臉部挫傷

桃園大園區的消防局,先前接獲一起創傷救護案件,他們將酒醉傷者送醫的途中,沒想到卻遭到攻擊,造成兩名消防員,脖子跟臉部挫傷,消防員立即通報110,請警方前往協助。

更多新聞: 男子酒醉大鬧友人家 警勸阻反遭動粗

現場警鈴大響,只見消防員拉著傷患下車,對著警方求救,直說被攻擊了!

警發隨即上前,將傷患壓制在地,但不時還是能聽到傷患,不停哀嚎的聲音。

事情就發生在桃園的大園區,1月4日下午5點25分,消防局執行酒醉鍾姓男子創傷戒護,沒想到在送往醫院的過程中,男子在車上,突然情緒不穩,想要下車,消防員為了安全起見停車,接著就看到酒醉男子不斷對消防員進行攻擊。

只見消防員脖子,有多道明顯的紅色抓痕,臉上也有輕微抓傷,不過是搶救傷患,竟然讓自己也掛彩了。

這名男子因為喝醉酒攻擊消防員,被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移送法辦,因為貪杯誤事,讓自己背上刑責,奉勸喜歡喝酒的民眾,還是要節制,才不鑄下大錯。(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醉拿花盆砸車 嫌犯辯稱:我沒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