夯片《與神同行》網路有假片!片商怒提告

韓國電影《與神同行》上映3週票房狂掃2.8億,網路討論度爆表,但也因為太夯,竟然有人帶手機到電影院直接偷錄上傳到網路分享,片商今天(11日)罕見大動作提告,除了怕未來票房流失,還因為台灣是目前亞洲第一個,出現手機翻拍盜版的國家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《與神同行》續集將上映 5演員來台催票房

韓國電影《與神同行》,車太鉉飾演的消防員,死後進入地獄,要接受審判卻被發現自己隱藏的超大祕密,特殊題材加上驚人特效,上映3週全台票房近2.8億,打敗同檔期兩部好萊塢大片,很可能打破《屍速列車》3.4億元的票房紀錄,但電影太夯,盜版跟著大猖獗!

網路出現《與神同行》連結,下載來看,上映不到1個月盜版就高調出現,讓片商罕見提告,台灣電影90%都是外片,引進一般美國片10~100萬美金,韓片最高也要近50萬美金,這回與神同行和北美、南韓同步上映,傳出這是韓片有史以來最高版權金,片商大動作蒐証,目前已經鎖定2~3名網友提告。

《與神同行》第2集預計今年(2018年)暑假就會上映,片商提告希望緊急止血,就怕盜版氾濫,侵害著作權,更影響票房。

(民視新聞林姍亭、嚴文謙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老婆被網友笑醜 日職投手提告求償54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