劣!酒客送小姐回家 竟出手打運將搶車

一名20歲的酒客,從台北市攔計程車要送小姐回家,到了新北市蘆洲時,男子竟然出手攻擊司機,運將嚇得逃出車外,還一路被追打,沒想到,最後這名酒客竟然把計程車搶走,但才開不到100公尺,就酒醉失控撞進騎樓,5台機車被撞毀,店家招牌也都撞壞了。

事發在11日凌晨4點多的新北市蘆洲長安街,20歲侯姓酒客,在台北復興北路攔下56歲鄭姓司機開的車,要送小姐回家,但抵達目的地後,不只不下車,還出手想攻擊司機,結果卻失手,重重打在小姐臉上,司機嚇得逃出車外,跑到檳榔攤求救。

事情發生時計程車停在路中央,突然間車門打開,坐在駕駛座、穿著紅衣的司機,竟然被乘客趕下車,還沿途追打,儘管同行女子跑出來制止,但動手的男子還不罷休,因為他已經喝醉、情緒完全失控了。

三個人在馬路間僵持,男子搖搖晃晃,拿起掃把揮舞、作勢毆打、當街叫囂,想不到趕跑計程車司機後,男子還跟女子,在街上親暱擁抱,最後直接開走計程車、揚長而去,司機在後面追趕,已經追不上。

但荒唐行徑還沒結束,男子搶走計程車後,開不到100公尺,就失控撞進一家洋酒店騎樓,整排停車格的機車都被撞飛,如同骨牌連倒,碎裂的車殼、零件滿天飛,男子見到出事了,馬上又攔另一輛計程車逃離。

意外現場一片凌亂,騎樓就彷彿被轟炸過一般,除了機車遭殃,路邊花盆、店家招牌、還有騎樓桌椅,倒的倒、壞的壞,計程車也同樣有受損,受害司機有夠無奈。

男子酒醉鬧事,事後卻辯稱不記得,侯姓男子搶車、打人,又撞車,被撞毀的5輛機車車主,受害店家,以及計程車司機都打算要提告,犯案男子至少得吃上傷害、毀損、詐欺、公共危險,以及偷竊罪等五條罪名。(民視新聞李宜庭、王耕晨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