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試穿真偷鞋 女賊連偷兩次只偷右腳

假試穿,真偷鞋!新北市中和一名王姓女子,日前到知名百貨公司的運動專櫃,向店員說要試穿慢跑鞋,卻趁機偷鞋,事後被警方逮捕時,一查之下,原來她早在兩天前,也曾經到同一個專櫃偷鞋子,而且偷了兩隻都是右腳,沒辦法穿的情況下,再度犯案。

更多新聞: 基隆偷鞋怪客 屋內堆放868雙女鞋!

黑衣女子走進運動品牌專櫃,要求試穿2雙慢跑鞋,這時店員把她不要的一雙,拿進倉庫放,她竟然把腳上的新鞋,放進袋子裡,頭也不回離開現場。

這起竊案發生在5日晚間6點多,48歲王姓女子到新北市中和一間百貨公司運動專櫃,跟店員說要試穿運動鞋,結果趁著空檔,拿了鞋子就跑,店員立刻報警,警方抓到人之後,赫然發現,兩天前她也到同一個專櫃,偷走粉紅色慢跑鞋,而且偷的兩隻都是右腳,因為沒辦法穿,才會回到同一個專櫃,想用相同手法犯案。

事後,警方搜索她的袋子,除了摸走的藍色慢跑鞋之外,還有她在另一個專櫃偷走的三雙運動襪,三天內犯下三起竊案,終究被逮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護膚店高跟鞋不翼而飛! 男賊刻意開車來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