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作家袁紅冰出新書  挺台灣推「國家正名」

中國異議作家袁紅冰,今天(14日)發表新書,袁紅冰揭露,國台辦正暗中計畫,操控台灣2020的總統大選,要扶植郭台銘、柯文哲搭檔「郭柯配」,藉以打擊藍綠及總統蔡英文,直接掌控台灣。而袁紅冰也認為,民視董事長郭倍宏今年(2018年)將組政團,推動國家正名,讓他看到這個國家的希望。

更多新聞: 「六四」將屆滿30週年 袁紅冰:決戰中國暴政不死不休

中國異議作家袁紅冰,再推出新著作,這回不藉酒抒懷,而是剖析,他說中國國台辦,可能藉著2020總統大選,把專制的黑手,伸進台灣。

袁紅冰認為,2020年,中國可能遊說藍營權貴家族,遊說政治光譜深藍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和自稱白色力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顛覆藍綠局勢。因為中共,可能已經對國民黨,失去信心。

如果中國,意圖操作我國政局,台灣能不能獲得國際支援,主權的確立就是關鍵。袁紅冰大力肯定,民視董事長郭倍宏,宣布組政團的決定。

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,到上海訪問時,堅持台獨立場,讓袁紅冰認為,民進黨該找回初衷。曾經參與64學運的袁紅冰,以自身對自由的渴望,對置身在刀鋒之上的台灣當局,提出新思維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六四」將屆滿30週年 袁紅冰:決戰中國暴政不死不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