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夜不平靜!三重、蘆洲KTV接連開打

週末夜歡唱,卻成了鬥毆驚魂夜!新北市蘆洲、三重地區,接連傳出打架事件,都是酒後互看不順眼,引發暴力糾紛,現場鬧事的民眾人數眾多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動員幾十名警力包圍,才讓這兩起K歌變成K人的案件,順利落幕。

更多新聞: 蘆洲暗夜槍響!惡煞開十多槍警告意味濃

情緒激動,場面失控,警方到場處理,兩派人馬持續吵得不可開交,連安全帽都變成凶器,拿出來攻擊。

凌晨1點多,新北市蘆洲一群年輕人,只因為一句看什麼,在KTV門口上演全武行,警方夾在中間,擋都擋不住,過沒多久,三重KTV也出事了。

優勢警力到場,將滋事民眾團團包圍,沒想到一旁助陣的火氣好大,想幫好友出頭,對警方咆哮,下場通通就是被壓在地。

凌晨3點多,新北市三重知名KTV,帶頭的許姓男子這邊5個人,另外一邊周姓男子9人,雖然認識但不同包廂,互看不爽,大打出手。

穿著號碼背心,場面壯觀,總共14人,還要調派大型警備車,年輕人週末歡唱夜上演全武行,演變鬥毆驚魂夜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黃柏榕、陳宥霖 新北市報導))

更多新聞: 搶電梯大亂鬥 KTV群毆三人掛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