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客嗆「你是不是張淑晶來騙人?」還真的是她

去年(2017年)一名黃姓男子上網租屋,電話聯絡房東,但接電話的女子一直打太極,說什麼就是不願意讓他去看房子,男子以為遇上詐騙,嗆她說,「你是不是張淑晶來騙人啊?欠開槍是不是?」沒想到電話那頭還真的就是張淑晶本尊,張淑晶怒告男恐嚇,不過新北地檢署認為,罪證不足,不起訴處分。

名言「最大的錯誤,就是租房子給你們!」包租婆張淑晶成為惡房東代言人,近年來勤跑法院,官司不斷,房客最大噩夢,能躲則躲,不過,還是有人找房子,不小心巧遇她,果然又被告了!一名黃姓男子上網租屋,聯絡房東要看房,張淑晶幫朋友接起電話,不斷拒絕對方看房,黃姓男子以為遇到詐騙集團,嗆她說「你是不是張淑晶要來騙人啊?欠開槍是不是」,萬萬沒想到,好死不死,對方還真的就是張淑晶本人,被嗆開槍,張淑晶一狀告上法院。

不過新北地檢署認為,2人是因看屋、租屋的糾紛引發爭吵,黃男一時氣憤才會口出怨懟之言,並沒有恐嚇犯意,罪嫌不足,不起訴處分。

張淑晶惹爭議、愛告人,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,去年1月,告工人偷電扇、偷電表,工人被判3個月,易科罰金4萬元,去年4月,又怒告房客部修繕房子,導致房客判罰26萬,11月份,位於板橋長安街的租屋處,有租客經營賭博電玩,張淑晶也告。租屋最怕遇淑晶,房客嗆聲、還真的嗆到本尊,恐怕連自己都覺得啼笑皆非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