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猿屏東開訓 總教練洪一中勉球員「精益求精」

去年拿下中職總冠軍的Lamigo桃猿隊,今天(1月16日)在屏東球場開訓,總教練洪一中勉勵球員不只要專心,更要學習如何專精,為了備戰新球季,除了春訓之外,桃猿特別在2月份,安排了與日職千葉羅德,以及火腿鬥士隊的交流賽,球員將遠征石垣島和北海道。

更多新聞: 桃猿「薪」情好!陳禹勳成隊史本土最高薪投手

LAMIGO桃猿隊在屏東開訓,領隊劉玠廷精神喊話,勉勵球員在春訓期間,為了今年球季養精蓄銳。

桃猿領隊劉玠廷:「選手務必要保重身體,不要受傷,這是最重要的第一點。」

LAMIGO桃猿隊在去年拿下總冠軍,開訓典禮上士氣高昂,為了備戰即將在3月份開始的球季,桃猿隊除了春訓之外,還在2月份安排了兩場,與日職羅德隊以及北海道火腿隊的系列交流賽。

桃猿領隊劉玠廷:「跟日本職棒,千葉海洋羅德隊,以及日本火腿鬥士隊的,春訓交流賽,那這些都是相當難得的經驗,能夠跟比自己還要高層級的,選手還有球團,來做一些交流,就是能夠增加自己進步的機會。」

LAMIGO桃猿隊將前往石垣島及北海道,與日職球隊打熱身賽,藉著高強度的比賽,讓選手更快進入狀況,至於今年的目標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希望球員不只要專心,更要學習著專精:「台語也說,認真是不夠的,還要專精啊,就是精益求精嘛,你也不用訂甚麼大目標,說我今年一定要總冠軍,那總冠軍這個東西,事實上只有20%可以達到,就是很多時候是,不是只有技術,也要有點運氣,所以這個東西,就交給老天安排就好。」

連霸冠軍當然是目標,桃猿陣容投打俱佳,今年又有重砲捕手廖建富和國手資歷豐富的黃子鵬加入,也為原本實力堅強的桃猿隊,增添了更多連霸的機會。(民視新聞季芸、游博智、洪明生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史上第一次 總統接見職棒總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