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場看台出現裂縫 足球賽緊急中斷撤離球迷

葡萄牙足球聯賽發生罕見的意外,在比賽中,場邊的看台竟然出現兩道很深的裂縫,由於現場湧進超過兩千位球迷,意外發生後立刻進行緊急撤離,比賽也只打完上半場就宣告中斷。

更多新聞: 腳勁太強射破網 足球員拿膠帶「補破網」

艾斯杜尼的巴西中場Eduardo精采的長射讓主場球迷歡聲雷動,在葡萄牙聯賽中,他們迎戰來訪的波爾圖,比賽正踢的火熱,不過這時候場邊卻出現騷動。

看台球迷忽然離開座位,還有不少人直接跳進球場內,怎麼回事?

只見球場看台的牆壁竟然出現兩道明顯的裂縫,而且地點就是最近球場整修的位置,有球迷發現後通知工作人員,而考量現場有2000千多位的觀眾,俱樂部官方和警方評估裂縫可能更嚴重、甚至有倒塌可能,因此趕緊撤離所有人,而這場比賽只打完上半場,下半場何時補賽,還不確定。

至於南半球的巴西聯賽開幕典禮,邀請到傳奇球星比利,一向樂愛預測的他,表示相當看好今年世足賽的巴西隊。

不過這話一出口,可讓許多巴西球迷冒汗,因為比利過往就以烏鴉嘴著稱,退休後多次預測世界盃都成反指標,現在全巴西都緊張,希望比利大師還是不要隨便發表預測比較好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太刺眼!佛州艷陽擾球賽 球員三度飛球漏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