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類尾牙財!魔術師兩個月接近百場

又到歲末年終尾牙旺季,各行各業舉辦尾牙的機率提高,連帶讓表演團體,賺到尾牙財,像是有魔術師短短兩個月,生意接到近百場,是平常業績至少兩倍以上,現在樂得練習新魔術,要推陳出新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史上第二人!整型醫師奪「魔術界奧運」第三名

白色絲巾不斷冒出,就像沒有盡頭一樣。接著...變出鴿子,這種簡單的魔術,今年的尾牙可能已經不夠看了...。

魔術秀一登場吸引全場目光,各大公司行號歲末年終辦尾牙,魔術師變出鈔票,跟老闆互動,象徵來年賺大錢,最討喜!而鴿子的橋段,比喻展翅高飛,也讓企業大吉大利。

今年辦尾牙的家數變多,讓魔術師接單跟著大增,以一般行情來算,30分鐘演出,價碼從2萬5千~10萬元都有,目前兩個月內,已經接到近百場。

除了表演之外,有企業還會贊助員工練習魔術,尾牙現場表演,因此擔任教師,也是魔術團隊的另類商機。

魔術師武老千:「因為我們的表演是,尾牙裡面比較需要的,因為它可以比較互動,(也有)教這些公司的員工,變魔術一個節目的這種訂單。」

比起歌舞秀,魔術師從教學到表演,處處都是商機,也感謝今年景氣稍稍好轉,讓他們可以賺到另類尾牙財。(民視新聞鍾心怡、鍾淑惠、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廣達尾牙眾星雲集 總獎金逾4000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