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員趕上廁所未拉手煞車 消防車衝撞肇禍

台中東勢消防隊的這一輛消防車,居然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,衝出路面,撞上分隔島,撞倒路燈,路燈倒下,再壓到兩部路過的車輛,如同骨排效應一般,追查原因,竟然是因為消防員當下急著要上大號,來不及拉「手煞車」,而肇禍。

更多新聞: 烏龍意外!忘打P檔、拉手煞車 休旅車「溜」走還報失竊

無人駕駛的幽靈消防車,衝出路面,撞倒分隔島的路燈,路燈往下砸。發出的巨響,就是路燈倒下,砸到路過民眾車輛的聲音,路燈的燈桿壓到一台轎車後,掉到地面又回彈,打到一部休旅車的左側,造成後車廂嚴重毀損,必須回廠檢修。

看看這車子,被路燈桿插進後半部的車窗,整個內裝、喇叭全毀,力道之大可以想見,讓受害車主更不能接受的是,第一時間,東勢消防分隊的態度非常消極。

事故的原因要說出口,還真的有點難為情,竟然是因為當時消防隊員停好消防車後,趕著要去廁所上大號,十萬火急,沒拉手煞車。

消防車就像這樣順著斜坡,像坐溜滑梯一樣往下衝,這一衝,撞分隔島,撞路燈、路燈桿壓車插入車窗,骨牌效應一發不可收拾,「始」料未及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葉晏昇 SNG小組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險!手煞車沒拉 貨車邊坡倒退嚕狠撞休旅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