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逸非法外籍移工遭逮 85人藏匿屠宰場

新北市新莊警方接獲線報,有人檢舉位於泰山的一間屠宰場,常常有不明移工出入,經過多日埋伏佈線,200多名警力週二深夜一舉攻破,共逮捕85名非法移工,見到員警,所有人在屠宰場裡逃竄,也因為人數太多,得動用2台警用大巴將人載回。

更多新聞: 澳洲公牛高194公分 體型魁梧逃過屠宰命運

屠宰場裡宣騰吵鬧,人員逃竄,員警在裡面,一個一個抓出來,就像在玩老鷹抓小雞。

85名逃逸移工,一個也不少,但人數實在太多,員警得扮演風紀股長。

新北市新莊分局員警接獲線報,位於泰山的一家屠宰場,常有不明移工出入,警方佈線多時,週二晚間突襲,趁屠宰場人員上工時,一網打盡。

警方出動200多名人力前往查緝,在這2000坪大的屠宰場埋伏,將人逮獲,事後發現裡面有90%是印尼和越南籍。

出動2台警用巴士,才把人全都載回。其實平常屠宰場人員都繃緊神經,只要有疑似查緝人員靠近,就會利用廣播通知,安排非法移工藏匿、躲避,但因為人多太醒目,終究難逃法眼,讓警方順利破獲這史上人數最多的非法移工。

(民視新聞吳培嘉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阿伯亂入?員警追捕逃逸移工 路人阿伯補踹一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