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中油供氣中心氣爆 5工人輕重傷

苗栗銅鑼的中油供氣中心,上午發生工地意外,廠內員工進行氮氣填充時,疑似壓力過大造成氣爆,現場共5人受到波及,受到輕重傷送醫救治,都沒生命危險,初步了解,員工要在天然氣管線,注入氮氣時,壓力過大加上螺絲沒鎖緊,造成噴發氣爆,才會釀禍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小港便當店氣爆 16人輕重傷3人送加護病房

氣體噴發,還發出巨大聲響,這裡是苗栗中油的供氣中心,上午10點半民眾目擊現場,拍下一名員工疑似急忙跑去求援,因為有民眾通報,這裡發生氣爆,第一時間記者到現場查證。

第一時間中油主管,說沒什麼大事,但其實附近鄰居都聽到爆炸聲響。

而現場有5名員工,受到輕重傷,救護車來到廠區救人,其中謝姓員工傷勢嚴重,意外到底是如何發生的。

中油供氣中心,要供應大苗栗地區3萬人使用天然氣,就在上午,氮氣要注入天然氣管線,疑似螺絲沒鎖緊,壓力過大就造成噴發,意外造成5人受傷,還好都沒生命危險。(民視新聞許家程、邱俊超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油四輕煙囪竄火光 明顯污染物開罰百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