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撿手機 7旬老翁卡消波塊近2天

為了撿手機,竟然受困在消波塊裡!新北市三峽一名70歲陳姓老翁,為了撿手機,跑到三鶯大橋下的河岸,結果一個不小心,整個人卡在消波塊裡,動彈不得,受困將近2天,警消獲報到場,趕緊將人拉出送醫,還好老翁生命沒有大礙,只有輕微傷勢。

更多新聞: 男偷鋸消波塊鋼筋變賣 被警逮個正著

好幾名消防人員,全副武裝,圍在河邊的消波塊旁,會這麼大陣仗,是因為有民眾卡在消波塊的縫隙中間!

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終於將人救起來,只見穿著藍色外套的老翁坐在地上,面無表情,疑似受到驚嚇,只是到底發生什麼事,讓這名老翁困在這裡?

原來是為了撿手機,差點釀成悲劇!新北市三峽一名70歲陳姓老翁,16日晚餐時間,疑似因為手機不見,和家人說要外出尋找,接著就沒了消息,心急如焚的家屬,盼不到人回來,到派出所報案,結果一查發現,他居然受困在三鶯大橋下方的消波塊裡。

受困將近兩天時間,還好救起時身體沒有大礙,只有輕微擦傷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,也順利化解這場消波塊驚魂紀。

(民視新聞楊凱安、王耕晨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行動不便逃不了 台中公寓火警老夫婦罹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