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遭小黃撞倒又被車輾 卡車底喪命

台北市18日晚上11點多,1名婦人在穿越馬路時,遭到1輛計程車擦撞倒地,後方轎車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,婦人當場卡在轎車底下,附近民眾見狀紛紛上前幫忙抬車把人拉出,但不幸的是,婦人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婦穿越馬路 遭小黃撞倒再被後車輾過喪命

銀色轎車底盤受損,零件掉落,一旁血跡斑斑,馬路上還留有拖鞋,當時1名婦人穿越馬路,先是被計程車撞上,又被後方急駛而來的轎車當場輾過。

計程車駕駛:「撞到東西我趕快停下來,停下來我就看到她倒在那邊,然後我就過來看她有沒有怎麼樣,結果我要回車上拿手機報警,他(後方車輛)就撞上去了。」

轎車駕駛:「我沒看到她(傷者)嘛,計程車在那邊閃燈,我想說繞過去,才撞到她。」

週四(1月18日)晚上11點多,69歲的吳姓婦人穿過台北公園路時,在路中和1輛計程車發生擦撞,當時婦人倒地不起,駕駛才下車準備報警,沒想到後方轎車又直接撞上倒地的婦人,拖行將近30公分。

記者vs.目擊路人:「(幫忙)把車輪抬起來啊,抬起來後把人拖出來就對了,對啊!警察把人拖出來。」

路人見狀紛紛上前幫忙,但婦人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,警方事後對2名駕駛進行酒測,都沒有酒精反應,確切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,還有待釐清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單車騎士遭大卡車撞噴 後被客車輾壓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