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讓哥哥笑著離開」 賣淫集團大膽找芳客

北市警方日前在新生北路一棟大樓內,查獲有11名越南籍女子,分住在7間套房內涉嫌賣淫。警方調查發現,這個集團專門在網路論壇上,宣稱24小時不打烊,並放上許多辣妹的美照,吸引尋芳客上門,但實際上,和本人天差地遠,還被尋芳客質疑是詐騙集團。

更多新聞: 打出「泰國周子瑜」封號吸客!警破西門町賣淫集團

警方進入套房內搜索,盤問坐在床上的女子,她的回答還帶有口音,因為這名女子來自越南,秘密從事賣淫工作,而且還是名逃逸外勞。

警方埋伏多時,在新生北路一棟大樓內,查到11名越南籍應召女子,以及兩名男嫖客,其中10名是逃逸外勞,一名持觀光簽證來台,但簽證早已過期,每人自行租用套房,藉由通訊軟體,在網路論壇招攬生意,放上清涼美照片,甚至大膽寫著,「會讓哥哥出去是笑的離開」。

照片和本人差很大,還被尋芳客說是詐騙集團。這個賣淫集團主要在論壇佯稱個人工作室,專門提供24小時服務,賣淫價格1600─6000元不等,集團抽成700元服務費,原本來台從事勞務工作,現在卻賺起皮肉錢,結果都被警方抓進收容所,等待遣送回越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西門町商旅賣春 泰國女喬裝成韓國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