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宏霖抱病挑戰十關 評審直言「有危機」

民視歌唱節目《台灣那麼旺Taiwan NO.1》青少年組,繼上週酷酷哥拿到第二張黃牌淘汰後,本週新加入一位海選時,就讓主持人印象非常深刻的小女生「張羽靚」。而萌妹許芷芸本週依舊萌翻全場,卻在演唱時咳嗽卡痰,讓她直言自己輸定了;衛冕者柳宏霖則是邁入最後一關,全新訂做的合身西裝,是否能夠讓他帥到畢業?

更多新聞: 民視歌唱節目推尾牙特輯 感謝觀眾支持揪甘心

新加入的小朋友,是曾經參加過《台灣那麼旺》台南海選的8歲小女生張羽靚,當時參加海選時,就讓主持人胡瓜和白家綺印象深刻,因為海選唱完後,張羽靚直接跑下台大哭。不過這次重回《台灣那麼旺》,張羽靚信心滿滿,因為這段期間她花了很多時間練習,甚至去參加歌唱比賽,打敗將近800多位選手,擠進前40強,這種越挫越勇的精神,非常值得學習!

稚氣萌妹許芷芸,本週演唱豬哥亮的「東山再起」,卻發生《台灣那麼旺》前所未見的「選手現場咳痰事件」,芷芸演唱到一半突然燒聲卡痰,只見萌妹芷芸直接對著麥克風咳了兩聲後,面不改色地繼續演唱,也不管台下早已全都笑成一片。

許芷芸一唱完,胡瓜便趕緊拿著杯水給她,並心疼的大喊「心肝寶貝!你感冒了啦!」結果許芷芸萌萌地笑說自己「輸定了」,下台之後還特別去拜會今天即將挑戰第十關的衛冕者柳宏霖,拜託他一定要過關,這樣自己才有機會留下來。

但是芷芸現場左看右看,又一臉擔心的說,柳宏霖今天應該不會過關了,「因為民視總經理沒有在現場,就沒有人開支票了」,童言童語又鬼靈精怪的模樣萌翻全場。

而柳宏霖今天邁入第十關,只要成功過關就可以畢業,獲得獎金20萬元,最後一關他選唱「認真的人最快樂」,更是全新訂做一套超帥的合身西裝,搭配許多道具,讓金曲歌王荒山亮誇說就像在看MV一樣。但因為柳宏霖感冒頭痛,讓他的表現不如以往,丁曉雯老師更直言「有危機」,到底能不能順利過關,1月20日晚上八點請鎖定民視無線台《台灣那麼旺Taiwan NO.1》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那麼旺》台語大挑戰 大魔王劉玉婷竟出現失誤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