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羽球賽 戴資穎直落二勝陳雨菲晉四強

馬來西亞大師賽台灣單打唯一希望,世界球后戴資穎,今天在八強賽,遇上世界排名第8的中國選手陳雨菲,兩人在第一局廝殺激烈,戴資穎以21比18拿下之後,就甩開糾纏,最後只花了40分鐘就以直落二贏球,拿下兩人對戰的六連勝,晉級四強。

更多新聞: 太刺眼!佛州艷陽擾球賽 球員三度飛球漏接

馬來西亞大師賽,深色球衣的戴資穎,在馬來西亞大師賽女單八強賽,對上紅色衣服的陳雨菲,世界第一與世界第八的對決,首局就打得難分難捨。

戴資穎不斷使出對角調動得分,不過陳雨菲也回敬小戴,在正前方殺球,讓比數始終無法拉開,但最後看得出小戴掌控局勢,消耗陳雨菲的體力,雙方一路戰到羽球一姐展現心理素質,調動小球讓對手殺球掛網,小戴連拿四分,以21:18拿下首局。

第二局戴資穎身體似乎是熱開了,陳雨菲球拍接近地面也打不到,似乎是被小戴掌握。而看陳雨菲臉色慘白、腳速跟不上,面對小戴的一記近身殺球,甚至無力反擊,讓小戴連續攻下6分,最後體力被耗盡的陳雨菲,在賽末點把球打出界,讓戴資穎21:15,花了40分鐘,直落二拿下勝利,晉級四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