慣竊騎車跑給警察追 勇警側撞制伏逮人

台中一名慣竊,犯下多起打破車窗竊案,而且多是騎乘贓車作案,增加查緝難度,警方今天(20日)埋伏抓人,不料,歹徒騎車跑給警察追,警網通報圍捕,最後直接從側面撞倒機車,才成功制伏。

更多新聞: 警政署詞曲創作選拔 本土劇演員蔡阿炮熱血作詞

慣竊騎乘贓車,路口橫衝直撞,警匪追了2、3公里,還一度騎上人行道,擔心危急民眾安全,警察直接用撞的。

台中市區這兩個月,發生十多起車窗被砸毀偷竊案件,好幾個分局都在找這名竊賊,警方用監視器以車追人,還是很難突破。

台中東區分駐所所長林愷庭:「該犯嫌非常狡猾,每兩天左右就換一次車牌號碼,犯嫌不管白天或晚上都會出沒。」

嫌犯偷車行竊,還經常變換車牌,居無定所,一看到警察埋伏,就加速逃逸。

台中東區分駐所所長林愷庭:「本所同仁在追捕過程中,犯嫌沿途逆向,在攔停之後他才高舉雙手說「不跑了」,最後乖乖束手就擒。」

警網奮勇霸氣一撞,竊賊摔車倒地,身上還搜出毒品安非他命,偷過幾台車,還要取供釐清。(民視新聞蔡枘埏、張士政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橫行雙北!破車窗大盜行竊半年抓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