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不好想不開?男當街奪警槍遭壓制

心情不好,竟然就搶奪警槍!今天(1月20日)凌晨,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,在一間KTV門口,看到巡邏員警,竟然就直接上前,試圖搶走員警身上的配槍,幸好員警機警當場將男子制伏,不過他卻說是因為想尋短,才會脫序搶槍。

更多新聞: 各派人馬聚集!世大運閉幕式警方繃緊神經

身穿藍色外套的男子,看到員警站在KTV門外,他突然靠近,試圖奪取警用配槍,員警驚覺,立刻將他壓制在地。

只見他表情痛苦,不斷哀嚎,支援警力獲報,迅速趕到現場,但他仍然奮力抵抗,警方不得不將他上銬逮捕。

20日凌晨12點多,就在板橋一間KTV門前,當時曾姓男子,看見值勤員警在附近,也不顧附近人來人往,當街搶奪警槍,整個過程也全都被民眾拍了下來,不過男子脫序行徑,也被警方帶回派出所送辦。

涉案的曾姓男子,有妨礙公務及公共危險前科,說是心情不好想奪槍,結束自己性命,不過他的說詞警方保持懷疑,男子恐怕得再度吃上一條前科。

(民視新聞陳威余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飛碟電台大裁員? 傳11記者遭無預警資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