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股東糾紛遭砸店 熊大庄無預警休園

嘉義知名的觀光工廠「熊大庄」,去年才發生勞資糾紛,幾天前又傳出遭人闖入破壞收銀機和商品架,地方傳聞是股東糾紛遭人砸店,不過園方沒有證實,只以整修為理由貼出休園公告,計畫農曆過年前重新營運。

更多新聞: 新年第一天火氣就大 6人遲到沒房竟砸店

遠從梅山騎腳踏車要來逛逛的遊客,到了門口遇上拉上的鐵門才知道進不了門。

還有大人帶著小孩也只能敗興而歸。

園方在鐵門上張貼的告示,理由是整修,鐵門內也的確有工作人員忙裡忙外在施工,但這幾張照片,卻讓人聯想原因不單純,原來這個月11日,園方賣場內收銀機有被破壞的痕跡,櫃子上的商品掉了一地,還有商品架直接被推倒在地。

這間熊大庄,2015年開園,走療癒系風格,最風光時,還有過一天入園人次破萬的記錄,裡頭雖然擺放一隻一隻的可愛小熊,但和即時通訊軟體中的熊大模樣並不同,取名熊大,是古地名「尚大庄」的諧音,去年4月就曾經傳出財務糾紛,也爆發過勞資爭議。

這回賣場被砸,是股東間糾紛引起的毀損,還是遭小偷的竊案,園方交由警方處理,現在只希望好好整修,迎接農曆年的觀光人潮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跨年夜到夜店尋仇 持球棒砸店毆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