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金正恩前女友」玄松月抵南韓場勘 貴氣裝扮氣場超強

北朝鮮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,也就是號稱「金正恩前女友」的玄松月,今天(1月21日)率團抵達南韓,視察下個月平昌冬奧的表演場地,這是四年前平壤官員首度造訪南韓,玄松月一襲貴氣皮大衣現身,所到之處都有媒體和警力大陣仗包圍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先遣隊赴北朝鮮 考察表演及訓練場地

滿臉笑容,貴氣逼人,三池淵管弦樂樂團長玄松月,21日一早搭乘巴士來到南韓境內,由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官員先行接待,這回她率領七人小組前來,是要為平昌冬奧的演出,進行場地視察和細節討論。

一襲黑色大衣,加上顯眼的毛皮圍巾,玄松月一現身果然氣場強大,除了大批媒體跟拍,南韓也派出700多人的大陣仗,形成人鏈,沿路維持秩序,在一片黑壓壓警力的護送下,玄松月隨後來到首爾車站,搭乘高鐵KTX前往江陵。

到了江陵,已經有好幾百名市民在車站等候,見到玄松月紛紛鼓掌歡迎,氣氛熱絡。

玄松月前來南韓視察,北朝鮮也禮尚往來,同意讓南韓在23日派先遣小組,檢查金剛山和元山馬息嶺滑雪場的設施,為稍後兩韓運動員在馬息嶺滑雪場進行共同訓練做準備。

根據兩韓日前就平昌冬奧達成的協議,北朝鮮將派遣包括三池淵管弦樂團在內的藝術團前來南韓表演,玄松月以團長身分先行踩點,原本說好20日就要來,結果臨時放鴿子,南韓媒體報導,可能是因為金正恩不滿大肆報導他和玄松月的誹聞,才憤而取消,不過第二天玄松月還是高調現身,歌手出身的玄松月據傳是金正恩的初戀情人,除了掌管三池淵管弦樂團,她也是有北朝鮮少女時代之稱的牡丹峰樂團的團長,此外還擔任黨中央委員會的候補委員,堪稱位高權重,被外界封為王的女人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突喊卡!「金正恩前女友」玄松月不去南韓考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