燈節難擺平 陳景峻感覺被「倒打一耙」

台北市燈節風波還沒平息,副市長陳景峻接手後,卻覺得被人「倒打一耙」,導致外界傳出下一個要出走的就是陳景峻,不過陳景峻則說,自己政治上沒有樹敵,也沒鬥來鬥去,眼前就是把燈節的事情做好,至於新北市市長人選,究竟要不要天王出來?陳景峻信心十足的說,自己也是天王。

更多新聞: 證實請辭北農董座 陳景峻否認內鬥

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,出席活動神色自若,臉上沒有顯現接手燈節爛攤的疲憊,尤其是忙到焦頭爛額,一天當作三天用,還被捲入市府內鬥,陳景峻複雜心情再說一遍。

北市府遲遲沒跟得標廠商槮凌公司簽約,出現大危機,不僅前觀傳局長簡余晏被柯P痛批棄職潛逃,現在副市長陳景峻出面善後,16日與演出團體談判做最後談判,不然就解約,沒想到市府有人卻背地跟跟槮凌公司密談,隔一天市府卻又有新的結論,甚至還被影射圖利廠商,陳景峻坦言被「倒打一耙」。

市府內也傳出簡余晏後,下一個出走的市府首長就是陳景峻,雖然他強調自己沒有樹敵,也不想鬥,不過接下來還有新北市長提名,恐怕也成為關鍵,但黨內提名,開出要找天王級條件。

陳景峻從政30多年,表示自己從基層一步一步做起,經驗足,能符合黨內天王提名門檻,但不管能不能成功代表民進黨出征新北市,恐怕還得先把北市燈節做好、做滿。(民視新聞劉俐均、郭南宏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景峻錄新春節目 憂燈節進度、新北選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