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zzy Bac貝斯手哲毓 「前往天堂旅行了」
圖片來源:Tizzy Bac 臉書

曾經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,和獲得第18屆金曲獎「最佳演唱專輯製作人」的Tizzy Bac,今(23)日驚傳貝斯手許哲毓罹癌過世,讓歌迷十分傷心。

Tizzy Bac由主唱陳惠婷、貝斯手許哲毓、鼓手前源三人組成。2014年進入休團狀態,主唱單飛出輯。直到2017年12月,貝斯手許哲毓在臉書粉專發文,表示團員間的關係曾經破裂,但在2016年3月時,三人決定拋開心魔、重新練團前,自己卻被診斷罹患癌症,因此Tizzy Bac遲遲無法復出。

而今天Tizzy Bac的臉書再度發文,表示「在今天中午,天氣清朗的自由日,哲毓在家人朋友的陪伴下,平靜地前往天堂旅行了,請大家記得他在舞台上的光采,對音樂的熱情,並且也為他的家人祝福與禱告。如果你想念他的時候,請打開任何一首這個世界很棒的音樂,你就可以和哲毓再次相遇。」

消息一出來,許多喜歡Tizzy Bac的粉絲紛紛留言「你留下來的音樂會繼續陪著我們」、「我們會想你」等等,表達對許哲毓的思念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