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碁公主婚變 施振榮仍對和好抱期望

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的小女兒施宣榕,16年前風光嫁給民進黨立委葉宜津的弟弟,也就是第一金證券董事長葉光章,不過現在卻被週刊踢爆,兩人婚姻變質,施宣榕私下還和孩子的管弦樂老師有曖昧,施振榮今天(25日)出席公益活動,談到女兒婚變風波,擔憂地說期待他們能和好,重新開始。

更多新聞: 力挺本土音樂 施振榮與灣聲樂團聯合演出

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關注台灣高齡化社會的議題,希望推動「銀光經濟」理念,還特地找夫人一起出席,不過近來被爆出女兒婚變,施振榮受訪時,臉上不免露出愁容。

施振榮的小女兒施宣榕傳出分居婚外情,遭週刊踢爆,說她的丈夫葉光章發現施宣榕和孩子的管弦樂老師不倫,施宣榕也坦言有親一下,讓葉光章氣得提出刑事、民事告訴!

施宣榕是輔大化工系畢業,曾經擔任華航空姐,與大7歲的葉光章在2001年結婚,葉光章是立委葉宜津的弟弟,美國法學博士,目前是第一金證券董事長,16年的婚姻,現在卻貌合神離,不過週刊也爆料,葉光章生性多疑,早就讓施振榮夫婦非常頭痛。

施振榮卸下宏碁集團董座戰袍後,積極跑公益活動,愛女心切的他,如今為女兒的家務事煩心,也難免讓人看到這場豪門婚姻的背後,家家有本難唸的經!(民視新聞李雯珂、賴冠諭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宏碁公主婚變 施振榮:期待重新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