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新店舞后」性感回歸!布蘭妮放話:前進黑池

本週特別企劃—「前輩的逆襲」,請到了四位資深前輩前來挑戰國標舞!新店舞后—布蘭妮再次回到《舞力全開》的舞台,被侯怡君調侃「偷吃步」,原來是因為布蘭妮在這一次的舞序中加入了探戈,輕快活潑的恰恰,配上氣勢十足的探戈,這樣衝突性的結合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號稱「新店舞后」的布蘭妮,表演出截然不同的舞蹈風格,卻能蹦出燦爛火花,讓全場驚呼。布蘭妮說其實以前都是在老公鼓勵跟支持下,帶著她學基礎,但來到《舞力全開》的舞台,遇上專業的指導老師李士堅,第一堂課學完恰恰很挫折,想要轉跳捷舞,沒想又被老師說像在「打醉拳」。

布蘭妮和老師反覆討論後,決定重回初心,苦練恰恰,僅管一開始跳不好,但布蘭妮回家也努力補強,每天晚上都在房間邊練邊喊「恰恰恰」,讓老公直喊好吵,主持人大讚布蘭妮真的是豁出去。

另外布蘭妮還透露,自己原本有嚴重的脊椎側彎,但經過長時間的練舞,訓練自己把腰桿挺直,現在脊椎側彎的狀況明顯好轉,讓布蘭妮感動地說「感謝國標舞救了我」,也感謝《舞力全開》讓她跳到欲罷不能,有機會展現自己也更加健康。

布蘭妮還發願,有朝一日要去黑池,要女兒王思佳好好存錢,讓王思佳哭笑不得,但只要媽媽健康,去哪裡都不是問題!像是朋友般互動的母女,有趣又可愛!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1月27號民視無線台「舞力全開」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