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億打造網球場淪賣場?業者:多元經營

斥資20億打造的北市網球中心,在世大運結束後經過整修,委外給廠商經營,但卻被投訴,最近場館外牆居然高掛起巨型特賣會廣告,遭質疑國際賽場淪為低價特賣場地,引來民眾、議員批評,業者今天(26日)特地開放網球場自清,強調是多元經營,是要藉此增加人氣。

更多新聞: 女網發球紀錄保持人 德國重砲手莉絲琪首度來台

牆上掛著超巨型海報、上頭歡寫著歡慶開幕,全館3折起,還有有著各式各樣的運動品牌LOGO、乍看之下、以為是什麼大賣場做促銷,但仔細一看,什~?這裡竟是花了20億打造的台北市網球中心!

民眾痛批實在太浪費了,國際賽事的場館怎麼會淪為賣場,看看樓上的空間竟然全變成為販售休閒服飾及鞋款等商品,隔壁的室內走道更成了臨時倉庫,還有貨車不停下貨,實在好讓人傻眼!

面對議員、民眾質疑、委外廠商出面澄清,強調賣場只是利用部份閑置空間,進行多元經營,無非是希望多吸引人潮,讓網球場更有人氣。還特別帶著我們到室內的運動空間看看,不但有健身中心、還有羽球場、網球場,甚至開設室內冬令營,讓小朋友天天來運動!

業者強調,一年要支付給市府的租金高達850萬,而且一簽就是8年,要付6000多萬,壓力的確不小,業者承諾一定會妥善經營,並繼續爭取國際比賽,逆轉蚊子館質疑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王耕晨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溫布頓網球賽今日開打!這5件事你一定不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