萇記泰安賣發霉蛋液 乖乖也中鏢

2017年12月爆發的過期蛋風波又有新進展,桃園地檢署日前展開第二波搜索,再度查獲新事證,衛生局更表示還有部分流入零食大廠,有布丁口味的卷心酥,用到了過期蛋。檢方表示由於萇記負責人,涉犯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、共犯詐欺取財、使行業務登載不實文書等罪嫌重大,除之前300萬交保外,追加具保金額200萬元,為防其脫產,也扣押其名下土地及建物。

更多新聞: 說好的400萬呢?爆料黑心蛋液只領到10萬

照片中雞蛋外觀發霉,敲開一看,裡頭的黑色黴菌更是多到嚇人,蛋液裡甚至還長了蟲,去年底爆發過期蛋風波的萇記泰安蛋品公司,兩天前再度被檢調搜索,又有新事證。



檢察官兵分多路,同步搜索萇記泰安公司、負責人李男及員工住所等7處,查扣筆記、帳冊等資料,檢調發現,萇記泰安公司從100年開始,回收大賣場即期或過期蛋品,外觀還行的就重新包裝販賣,發霉變質的就打成蛋液販售,現在更傳出有發霉蛋液流入零食大廠。



零食大廠自主向衛生局回報,相關商品下架回收。二次搜索後,地檢署認為,萇記負責人涉犯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、共犯詐欺取財、使行業務登載不實文書等罪嫌重大,諭知追加具保新台幣200萬元,同時為防其脫產,也扣押其名下土地及建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零食乖乖搞內鬨 大哥時隔50年奪回大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