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藥商夫婦遭謀殺 疑職業殺手所害

加拿大2017年12月發生震驚全球的藥廠大亨薛曼夫婦命案,警方在調查6星期後,昨天(26日)召開記者會說明,確認兩人遭到謀殺,而且很可能是被職業殺手所害。不過由於警方沒有透漏更多細節,加上兩人死狀離奇,為何當局現在才確認是謀殺案,引來受害家屬和媒體質疑。

更多新聞: 加拿大藥廠富商夫妻 離奇陳屍家中地下室

豪宅外的鮮花已經枯萎,大批警方進進出出。震驚全球的加拿大藥廠大亨,薛曼夫婦命案經過六星期調查,確認兩人遭到謀殺,而且可能是職業殺手所為。

薛曼家屬也立刻發表聲明,表示「獨立驗屍調查結果,和家屬一開始就表達的,是相同結論。」

薛曼夫婦12月中,被發現陳屍在自家地下室的室內游泳池,兩人死狀離奇淒慘,當時警方曾表示不排除兩人是自我了斷。

其實早在警方確認前,媒體已經先爆料。據悉薛曼夫婦兩人的遺體,被皮帶掛在游泳池的欄杆上,都有穿衣物,身體呈現半坐姿。私家偵探也表示,當時家裡沒有被人闖入的痕跡,警方匯集了上百份目擊證詞,和住家附近大約2000小時的監視錄影帶,也掌握了約談名單,但不願透露更多細節。

薛曼先生是加拿大第一、全球排名第七的奧貝泰克藥廠創辦人,從小藥供應商,一手打造成跨國企業,在全球有一萬多名員工,總資產估計大約1100億台幣。而薛曼夫婦也熱衷慈善,如今死於非命,讓人不勝唏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