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工程利益糾紛 知名建築事務所遭開槍

疑似台北市刑大新建工程土方利益,建築事務所竟遭人開槍!去年(2017年)耶誕節台北市松山區一間知名建築師事務所,遭人闖入朝天花板連開三槍,嫌犯3天前投案,他自稱與羅姓負責人有財務糾紛,但警方不排除,疑似和松聯幫想介入土方利益有關。

更多新聞: 通緝犯遇攔檢不停逃逸 警一路狂追連開4槍

知名建築事務所,一個月前疑似遭人開槍的天花板,如今刻意用紙板蓋住,門禁森嚴,員工進出也都十分低調。發生在2017年耶誕節,一名槍手闖入事務所,先問櫃台羅姓負責人在不在,對方回說不在,他立刻朝天花板開了三槍,其中一槍還卡彈,隨即逃逸。

三天前劉姓槍手主動向台南警方投案,他自稱和羅姓負責人有財務糾紛,但警方調查,發現案發前名叫阿翔的男子,多次打電話給羅姓負責人,提到要市刑大新建工程的土方工程,案發當天沒接電話,隨即遭開槍,事後阿翔還嗆,「只有松聯幫華哥才能幫你解決問題」。

台北市刑大新建大樓,佔地500多坪,地上17層地下5層,整個土方利益超過3000萬,只是早在去年10月,土方就已經清運完畢,究竟為何會在工程結束後,前往試務所開槍警告,警方還要在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覬覦土方工程利益 松菸槍擊主嫌落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