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限摩托車競技 冠軍車手秀華麗技巧

2018極限摩托車花式競技世界巡迴賽,在瑞士展開本年度第一場賽事。連續4年獲得世界冠軍的西班牙車手麥雷洛(Melero),演出各種高難度動作,雖然比賽中一度傳出受傷,但最終他還是在這場華麗的特技賽中拿下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極限長航壯舉 31輛水上摩托車跨越台灣海峽

從跳台飛起,展現華麗技巧。2018極限摩托車花式競技世界巡迴賽,本季第一場比賽在瑞士登場。四屆冠軍車手,來自西班牙的王者Maikel Melero,再度拿出看家本領,讓現場車迷熱血沸騰。

這場比賽總共有10位車手參加,預賽前6名的選手晉級決賽。其中德國車手Luc Ackermann,還演出不可思議的側體旋轉,用超高難度的技巧,增加不少積分。

只不過,在決賽的6位車手裡面,Melero的表現還是技高一籌,而且他還是在受傷的情況下,以405分的分數,技壓德國車手Ackermann的394分獲得冠軍。

極限摩托車充滿高度危險性,Melero稱霸4年已經非常不簡單。雖然本季第一場比賽就傳出受傷的消息。不過他還是奪得冠軍,也為世界冠軍五連霸跨出第一步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極限摩托車飛天了!西班牙好手再奪分站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