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問「脫黨參選?」 姚文智:那是個可能

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傳封殺媒體!因為不滿媒體報導台北燈節內幕,要求市府官員拒接封鎖報導記者的電話,消息傳出,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大力否認,但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痛批柯文哲「走鐘」,民進黨沒有理由再和他合作,前一天接受媒體專訪被問到是否可能脫黨參選,姚文智還說,「那是一個可能」!

更多新聞: 姚立明預言民進黨最終會讓柯文哲 姚文智:激將法

接受媒體專訪,姚文智批評柯文哲很多言論價值和民進黨差很遠,一句「脫黨是一個可能」,語出驚人,真的準備好要脫黨參選了嗎?

姚文智滅火,強調全力爭取民進黨提名的同時,也對柯文哲砲火全開,尤其現在還傳出,有媒體記者因為調查台北燈節內幕,讓柯文哲暴怒,要求市府一級主管封鎖或拒接這名記者電話,祭出封殺令,讓姚文智更是看傻眼。

儘管副市長代為否認,但傳出被封殺的媒體發出聲明,痛批柯文哲嚴重侵犯新聞自由,質疑柯市府不是自許要達到透明公開嗎?聲明中也提到,這不是柯市府第一次作出侵犯言論自由的事情,2016年6月,對同一家媒體對大巨蛋的報導,也曾要求政風處測謊查辦洩密者。柯市長問問自己,還記得競選時的初衷嗎!柯文哲儘管人遠在歐洲出訪,依舊輕易搶占新聞版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周美青選北市?姚文智:國民黨不喜歡丁守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