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駕駛違停擋道買便當 引發論戰

台中巨業客運公司,日前才被爆出,有駕駛違規逆向闖紅燈,沒想到,現在又被爆料,駕駛直接把公車停在快車道,下車買便當的誇張行徑。畫面po出來,網友意見大不同,有人覺得體諒一下駕駛,駕駛很辛苦,但也有人認為,把車停在快車道上,就是錯,應該要改進。

更多新聞: 清境違停被取締 遊覽車司機嗆警「你哪位」

這輛巨業客運,經過路口後,就把車停在旁邊,這時候突然一名男子小跑步出來,往旁邊的店家去,這個人是公車的駕駛,竟然把車丟著,去買便當,過了2分半鐘,駕駛跑的更快急著上車,把車開離現場。

現場在沙鹿區和平街和新生街口,這條巷道相當狹小,但駕駛卻把車擋在車道上兩分多鐘,問問民眾意見。

駕駛停車買便當引發討論,有網友說,體諒一下吧,但也以有人說,車道被擋了近2分半鐘,還有人說,同理心,駕駛已經很快了。

巨業客運表示,當時是駕駛休息時間,但違停買飯就不對,會加強輔導,警方也將對違停取締開罰600元。

(民視新聞中部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