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工刮中3千萬 1個月後罹癌逝

美國紐約州一名51歲木工,月初純粹想試手氣,結果就中了州立刮刮樂彩券100萬美元,相當新台幣3000萬元,令人稱羨。但中獎後被醫生診斷出癌症末期,離中獎不到一個月就不幸過世,讓他的朋友相當感嘆。

更多新聞: 台東首座「電子乾燥窯」啟用 提振木工業發展

是誰2018年第三天就有好手氣,來自紐約州的木匠薩瓦塔諾刮中一筆大獎。

薩瓦塔諾在加油站的便利商店花了10元買刮刮樂,結果刮中100萬美元,約新台幣3000萬。感受一夜致富的喜悅,薩瓦塔諾忍不住和眾人分享心中築的美夢。

但因為身體長期不適,薩瓦塔諾也用這筆意外之財看醫生,卻驚然發現自己是癌症末期。中獎後的第23天,薩瓦塔諾病逝家中,當時中獎的雀躍畫面還歷歷在目。他把實領的彩金66萬美元用來安頓家人,讓家人無後顧之憂,對自己卻只是美夢一場。有些人中獎無福消受,有些則是比中獎過的還淒慘;美國媒體也曾報導,有近70%的中獎得主,最後落得破產命運。

2012年亞曼達在密西根州贏了100萬美元,不過鹹魚翻身的她卻持續領社會福利救濟金,在中獎1年後,因吸毒過量暴斃家中。可見中獎足以讓人一夕翻身,但要是少了正確的規劃,也會讓人懊惱不已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懷孕準新娘罹子宮頸癌 婚禮、子宮都沒了